close

熱辣之春  

露天拍賣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8049727136

書名:熱辣之春

作者:徹夜流香

預購價:590元

規格:上冊+下冊不分售,18~20萬字,A5判左翻,繁體中文橫排,本書需滿18歲購買

預定出版日期:101年9月

本書為《褻瀆彩虹》系列第三集

第一部《褻瀆彩虹》再版同時預購中

文案:

李嘉維不過是在茶餐廳給朋友講了個黃色笑話,卻被人硬栽是基佬。
明明是異性戀的嘉維好像一腳踩進了泥潭裡,再也無法翻身。
因為栽他基佬的是學校裡空降來的相貌令人驚豔又有財有勢的簡氏的謫子簡維。

不肯認栽的嘉維開始了跟簡維的鬥爭,但學校裡沒有人為嘉維說話,即便是過去好友也不得不對他繞道而走。
恨極了簡維的嘉維卻撞上了簡心畫室裡男扮女裝的簡維,酷愛惡作劇的簡心嘉維說這是他們家的啞巴私生女簡。
同病相憐的嘉維頓時對簡一見鍾情,想要通過尋找到自己富豪父親來發變兩人的命運。

此時被學校裡的男生公開攻擊騷擾的嘉維身邊出現了一個變態,為了找出這個變態,敵對的嘉維與簡維站到了一起。
漸漸而起的友誼,卻因為同性戀的傳言而被再一次打破,厭惡同性戀的簡維公開表示對嘉維的敵意,兩人再一次漸行漸遠。

簡維通過心理戰終於使得變態暴露,為了證明嘉維不是同性戀,他公開了自己是簡的秘密,卻給了頻頻受到打擊的嘉維最致命的一擊。


到底誰是隱藏的變態?

嘉維又還給了簡維什麼樣最致命的打擊。



「簡維,我連一分鐘跟你做朋友的想法都沒有過!」

「我錯了…… 是一秒都沒有!」

 

【鮮網專欄試閱】http://ww3.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053670&page=102571270&folderid=-1&bookid=100098659

 

褻瀆彩虹封面

《褻瀆彩虹》再版預購,與《熱辣之春》同時出版

露天拍賣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8075781753

書名:褻瀆彩虹
作者:徹夜流香
繪者:何何舞

預購價:280元

規格:單冊,六萬五千字,A5判左翻,繁體中文橫排,本書需滿18歲購買

【文案】


一個辦公室猥瑣大叔夜晚的,跟一個管道工人白天淫蕩生活


他是一個三十出頭的老男人,其貌不揚,終日晝伏夜出,常年穿平腳底褲睡覺,愛說黃色笑話,有一套含八十萬商貸的期房,唯一關心的是被老闆強姦著的心上人。

他神情猥瑣,膽小怕事,習慣被上司欺淩,被同事消遣。

他參梭於別人的性愛故事當中,享受著渴望的自由。



【試閱】



  序 章

  我是一名管道工,目前與一名色彩設計師同住一屋。別誤會,雖然我男女都幹,但是從來與他沒有什揦交集。天曉得,跟一名設計師同住是多揦無聊的事情,更何況我中意白天,他中意夜晚。夜晚有什揦色彩呢,可見大家都是在混飯吃。

  我喜歡白天,可是我經常做愛,跟各式各樣的人,有時候是男的,有時候是女的,管道工實在是一個妙不可言的工作,通常我在工作時間就把業餘愛好兼顧了。

  馮德龍,就是那色彩設計師,他常用噁心的表情看我,仿佛我是多揦見不得人的東西,他從不用我吃的碗筷,也絕不進我的房間,倒像我是一塊沾了黴菌的麵包,他倒是一塊純潔的乳酪。

  我雖然氣憤,不過不跟他計較,但是有的時候他實在太過份了,我也會很直接地指出他的錯誤。比如說,他經常講色彩是多揦不可思議的一門科學,他說世界是色彩組成的。但是當我指出他書裏面的這一行:

  色彩由三要素構成,其中的色相又叫HUE,簡寫H。

  ──美國著名教育家孟塞爾

  可見最起碼世界的三大支柱之一就是做愛,每逢這個時候,他就會臉紅脖子粗,罵我斷章取義,我都懶得理他。

  我可以跟大家講講我們的生活,當然個人傳記難免吹牛,像聖經,所以大家當小說看也無妨。如果你僅僅是對色彩感興趣,我勸你還是到旁邊的社會科學一欄,我這裏只有色 情小說。

  馮德龍說白色是三大中心軸色之一,我覺得他說得太對了,因為白色在我看來是最yin蕩的色,它幾乎可以容納所有的基本色,遇紫則紫,遇紅則紅,一點兒也不會變味。

  所以我們就從白色開始吧。

 

 

有任何問題請來信社團信箱詢問:mofei.cc@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