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今天又戰敗了。」

 

新上任不久的Prime因為諸事不順而覺得芯情低落,懷疑起自己的存在價值。

 

「年經Prime啊,不要沮喪,只要戴上這樣東西,就能改變TF生喔!」

 

不知何時出現,留著鬍子的謎樣TF留下一樣裝備。

 

「是口罩?謝謝你……咦TF呢?怎麼不見了?」

 

好吧,反正今天的作戰中連口罩都被Megatron打碎,就來試試這個吧。

 

...

 

 

「嗯?Optimus你怎獨自在這?修好口罩啦?」

 

Megatron突然注意到有什麼不對。

 

「你光學鏡怎麼變成紅的?塗裝也變紫了?難道……你終於知道自己無能而決芯投降於我加入狂派嗎?哇卡哈哈哈哈~~~」

 

「……Megatron,我突然發現,你放話耍蠢的樣子,竟然也挺性感的嘛?」

 

紫色的Prime端起了Megatron的下巴端詳著,鮮紅的光學鏡綻放出嗜血的慾望。

 

「欸…………??!!」

 

 

 

「哎呀,今天打傷了你的腰,已經維修好了嗎?」

 

黑紫色的Optimus手環上銀色機體腰部,手指探入裝甲的縫隙。

 

「沒修好我會很困擾的。」

 

「等一等,你會困擾什麼?再說你今天沒有打傷我的腰!」

 

Megatron開始覺得嚴重不對勁。還有怎麼扳不開對方的手臂!

 

「哦?是我記錯了,那是傷在這裡?」雙手往下探。

 

「你你你在抓哪裡?!!」

 

怎麼Optimus突然力氣這麼大,拉、拉不開!

 

「還是這?」手掌插入股間。

 

「住手啊!!」這傢伙什麼時候跟自己貼得這麼近了?!

 

「叫這麼大聲,傷口很痛的樣子。」

 

Optimus湊到Megatron音頻接受器旁,用接近氣音的音量低聲道:

 

「但是很有精神哩,太好了。」

 

想順勢一親芳澤時發現口罩阻礙了自己,毫不遲疑打開口罩。

 

「咦?我剛剛在幹什麼?」

 

好像如夢初醒的Optimus,疑惑自己似乎看到了正落荒而逃的Megatron。

 

 

Megatron怎麼可能有落荒而逃的時候?該不會是某種誤會吧?

 

Optimus感到莫名奇妙地回到方舟號。

 

「Optimus,我把其他需要急救的TF處理好了。」Ratchet走向Prime。

 

「輪到修理你被打碎的口罩了。」

 

「Ratchet,謝謝,我現在有新的口罩了。」Optimus感激地道。

 

「新的口罩?」

 

「是啊,你看,跟原廠型一模一樣,感覺還不錯。」合上口罩。

 

「Ratchet,你真不該浪費時間在維修受傷的TF,誰受傷就自己想辦法,若死掉就算了。你的才能應該用在更有意義的地方,從明天起你只被准許研究如何解剖及改造TF!」

 

語氣瞬間冷到零下二十度,Prime表情厭惡地走回辦公室。

 

Ratchet還以為自己工作太累了,不但光學鏡花掉連音頻接受器也故障了,怎麼眼前突然出現一個塗裝黑紫色,鮮紅光鏡,講著異次元語言的Prime。

 

「Ratchet,怎麼了嗎?」Ironhide經過呆愣在走道的Ratchet時,發現千萬年罕見地一副受到打擊樣的醫官。

 

「我想……我需要檢測我自己一下。」

 

「啊?為何?!」

 

原本堆積如山永遠消化不完的公文,戴上口罩後卻快速處理完畢。

 

「Optimus,我們抓到了落單的狂派,該怎麼處置?」Jazz拿著數據板走進辦公室。

 

「有俘虜?太好了,等等我會親自扔進熔煉池。」

 

「對不起,我剛才沒聽清楚,您說……?」

 

副官很罕見地要求重複確認長官的指示。

 

「Jazz,我不喜歡重複命令,除非你也想進去泡一泡。」

 

「呃不,方舟號上沒有熔煉池。」副官背甲涼了一片。

 

「沒有的話就立刻建一個,建大一點,深一點,還要有跳板。」

 

「……」

 

Jazz十萬火急內線聯絡醫官,可是聯絡不到,改緊急狂call他的好機友Ironhide。

 

「Ratchet說他最近可能壓力太大,請休假雲遊四海去了。」

 

「馬上把他給我叫回來!」

 

 

花費一番功夫才找到醫官,被急call回來的Ratchet很不滿。

 

「你知不知道我已經累積休假逾10萬年了,為什麼想放鬆一下都不行?」

 

「Optimus的狀況很緊危急,他可能被病毒入侵了!」

 

Jazz敘述了一下他遇到的情形。

 

「最嚴重的是,他把所有的公文批完了一點也沒剩下啊!」

 

還附帶擬好的熔煉池建造計畫書。

 

「那果然很恐怖,看來剛才不是我壓力太大而產生的幻覺了。」

 

醫生一聽大事不妙,決定急返方舟號。

 

在Optimus的休息艙室,他剛剛才清潔機體結束,正神清氣爽準備充電,就看到一群TF圍在他房間裡。

 

「有什麼事嗎?」Optimus覺得自己好像被虎視眈眈地盯著,隨時要把他吞了。

 

「Optimus!你有病(毒)!」眾TF一擁而上,二話不說把Prime架到醫護室

 

醫官大明神Ratchet已經守候在那,嚴陣以待。

 

「你們到底怎麼了?!」Optimus驚恐地被綁上診療台動彈不得。

 

一架大型醫療掃描器降下,上上下下詳細檢查了好幾回。

 

「真奇怪,為什麼一點問題都沒有啊!」醫官感覺到自己的專業被嚴重挑釁。

 

「你們很希望我有問題嗎?!」

 

「對了,肯定是因為之前的交戰,Megatron把Optimus的CPU哪裡打壞了!」

 

Ratchet很專業地下了診斷。

 

「那要怎麼處理?」Jazz提問。

 

「既然CPU出了問題,就要開腦治療。」醫官拿出雷射刀與電鋸。

 

「等一等!你們別衝動啊!」Optimus開始驚恐掙扎。

 

「放芯,我剛才有設定麻醉程序。」鋸子緩緩靠近。

 

「這不是問題所在!」

 

「我們不能讓你繼續鬼畜下去啊!」

 

「我覺得你們現在才鬼畜!」Optimus一點也無法苟同別TF說他鬼畜。

 

眼看鋸子就要鋸到他了,Optimus不由自主地合上口罩。

 

 

 

過幾天後,狂派與博派陣營對上,Megatron驚訝地發現博派的作戰力整體大幅提高,而且似乎全都針對性地對他怒氣沖沖。

 

「這是什麼狀況?」Megatron一頭霧水。

 

大群博派迅速聚攏了過來。

 

「Megatron!都是你害的!你要負起全責!」

 

「方舟號裡塞不下熔煉池啦!」

 

「我不想當建造熔煉池的工頭啊!」

 

「你知不知道拒絕建造就會被當成叛徒!」

 

「反抗的話會被做成標本的!」

 

「啊?」非常多的冷卻液從Megatron的銀白頭盔流下來。

 

 

「聽說你們要在方舟號裡蓋熔煉池啊?可真有創意。」

 

這時Starscream飛了過來,一臉好整以暇準備看好戲,他從好機友Jetfire那得到消息。

 

Megatron搖搖頭,不予置評:「不知Optimus在想什麼,反正你們高興就好。」

 

「我們一點都不高興!」Ironhide憤恨地澄清。

 

Jazz指出:「而且你們不要以為可以事不關己。要知道蓋好後先遭殃的會是你們。」

 

「沒錯!先前我們還逼不得已偷偷放走抓到的狂派俘虜,以免他真的被丟進池裡!」

 

「所以你得芯存感激,為這件事負起責任。」

 

「我以後工作履歷上的經歷可不想寫當過蓋熔煉池工頭這項!」

 

「那你就不要寫呀。」Megatron銀色頭盔又流下冷卻液。

 

「不過這個Optimus也太誇張了,」Starscream沉思了一下道:「他真的是Optimus嗎?該不會那是Optimus的同型號兄弟,為了爭奪權力幹掉Optimus自己當首領。」

 

Starscream知道Optimus有個白色的同型兄弟Ultra Magnus,再來個紫黑色的同型機也不稀奇。

 

「沒想到博派那裡也會發生這種竄位的權力鬥爭啊!」Starscream似乎很噓唏。

 

Ultra Magnus強烈駁斥:「請不要把你自己的黑槍情節套到我跟大哥身上謝謝!」

 

「你們不戰鬥,在聊什麼啊?」一道磁性又帶著慵懶的聲音傳了過來。

 

博派戰士們一聽到這個聲音響起,立刻以光速一哄而散。

 

看到剛才凶神惡煞的博派們在瞬間消失的一乾二淨,甚至連自家副官Starscream都跑了,Megatron頓時有種自己是不是跑太慢的感覺。

 

他甩甩頭,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呢?他可是狂派領袖,對上Optimus應該是輕而易舉、遊刃有餘才對啊,上次……只不過是一個意外吧?

 

沒錯,就是個意外!是錯覺!Megatron決定忘了落荒而逃的那件事。

 

Optimus則看著自家TF跑得無影無蹤,明顯面露不悅之色,嘴角卻在笑。

 

「太可恥了,他們這樣怎麼算得上英勇的戰士呢?回去非得好好懲罰不可。」

 

「……」奇怪,Optimus會說這種話嗎?而且那笑容看起來好像很殘酷?

 

「真無情吶,他們就這樣把我這個燙手山芋扔給你了。」

 

Optimus血紅的光學鏡轉移到Megatron身上,上上下下地打量,引起Megatron一陣寒顫。

 

「不過……山芋雖然很燙,卻可以吃呢。」

 

「……」這個Optimus果然哪裡有問題吧?

 

「而且,山芋是紫色的。」

 

「……你到底在暗示什麼?」

 

「你說呢?」Optimus意味不明呵呵笑了起來。

 

Megatron感覺到跟以往截然不同的危險,不過他不能畏懼,他是狂派領袖,在眾多博派與狂派的戰士面前……嗯,雖然看起來他們的周圍忽然清潔溜溜,不過Megatron相信他們不是真的消失,只是隱藏在比較遠或是不知名的角落裡。

 

總之他是不能退縮的!Megatron舉起右手的砲對準Optimus。

 

「我可不是來跟你聊廢話,把能源都交出來。」

 

「這麼急著想吃啊?那我們先找個不會被打擾的地方,雖然我不介意被看啦。」

 

「你在說什麼跟什麼!?」

 

「說你想要的能源啊。」會有點燙喔。

 

Megatron斷然決定採用武力,融合砲瞄準開火,但被對方從容又優雅地迴避。

 

「你果然了解我,知道我喜歡刺激一點呢。」Optimus邪魅一笑。

 

「我一點都不了解(現在的)你!」Megatron有種想崩潰的感覺。

 

「好吧,我知道你害羞,沒關係,我們也可以先談其他正事?」

 

「什麼正事?」Megatron決定忽略那句害羞。

 

「我要改變博派往後的路線,改以征服宇宙為新目標,與你的目標一致。」

 

Megatron相當吃驚:「你是說你想要加入狂派?」

 

Optimus紅色光鏡凶狠一閃:「錯了!是你要加入我博派。因為將要統治宇宙的是我!」

 

「……為什麼我有種被搶台詞兼搶工作的感覺?」

 

Megatron知道這年頭職場大不易,就算征服宇宙這種工作出乎意料地很競爭也不意外,就像是Starscream一天到晚就想跟他搶領導職位一樣正常,不過為什麼……

 

「為什麼是Optimus你來跟我搶工作??這絕對很奇怪啊!!」

 

「那個善良、正直、愛說教的Optimus究竟跑到哪裡去了?!」

 

「奇怪的是你,變成以前那樣,不是又成為你的敵人了?現在的我可是你盟友呢!」

 

「……」Megatron覺得好像有點道理,他們兩合作絕對能順利征服宇宙。

 

不過現在這樣真的能算是盟友嗎?為什麼更像是食物鏈關係?

 

對了那群博派好像要他負起Optimus變成這樣的責任,這關他什麼事?但連方舟大明神的醫官Ratchet都沒辦法解決的話表示問題真的很嚴重,可是全數賴給他這樣對嗎,真是一群腐敗的死政府官僚,只知道踢皮球推諉責任……問題是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啊!只是他若據實以告他也不知道怎麼辦的話會不會很損及他狂派首領的威信?好吧,無論如何,既然背負著廣大群眾的期待,他們解決不了的問題就讓由他來……

 

「好,決定了!」

 

「想這麼久,看來終於決定好嫁給我了吧?」

 

「這又是什麼超展開?!不要突然亂講話!!」

 

「沒有突然啊,我剛才明明有叫你加入(嫁入)博派啊?」

 

「意思完全不同!你到底中了什麼病毒變成這樣?!」

 

「中病毒哪會突然變成紫黑色塗裝和紅色光學鏡?你怎麼會說出這種一點也不科學的話呢?」Optimus很不以為然地搖搖頭。

 

「…………」

 

 

不管科不科學,反正這麼異常的Optimus不是中病毒就是CPU故障,

 

不是CPU故障就是在夢遊,

 

不是在夢遊就是誤食Wheeljack發明的失敗新藥,

 

不是誤食Wheeljack發明的失敗新藥就是被U球附身。

 

雖然變塗裝顏色真的很奇怪,但除了以上也沒有別的解釋了吧!

 

舉起右臂的融合砲連發,Megatron的解決策略就是把這個不正常的Optimus打昏下線,然後交由方舟的醫官去徹底拆修他,直到恢復原狀為止。

 

只是……一砲都打不中啊!!

 

只見Optimus輕輕鬆鬆、簡簡單單地閃避,威力強大的融合砲始終不能傷他分毫。

 

「可惡,為什麼會連戰鬥能力也提升了不少?」

 

這是變紫後的效果還是……Optimus本來的戰鬥力?Megatron不禁疑惑起來。

 

Optimus深紅色的光學鏡陰沉地閃了閃。

 

「看來兩派聯姻這想法果然太新穎太勁爆了,一時接受不來的樣子?」

 

「哪是這種問題啊?!」

 

「沒辦法,看來我得用備案了。」

 

「什麼備案?」

 

「就用稍微傳統,大家比較能接受的方式……例如在以前的時代,會先一棒打昏看中意的對象再拖回洞穴作成標本……不對,是儲藏……又錯了,是趁TF之危OOXX造成生鐵煮成熟鐵一類的方式。」

 

「不要把這種惡搞方式當成傳統還打算實行啦!」

 

Megatron看得出對方似乎認真想這麼幹。

 

「好用就好了。」Optimus聳聳肩,提槍上膛。

 

「等一等,退一百萬步來說,就算我加入博派,除你之外的其他博派也不會同意的,這樣我會很難做TF。」更別提改變博派路線為征服宇宙這件事了。

 

「什麼!誰說的!他們怎麼可能會不同意?!」Optimus勃然大怒,激動地反駁:「我可是博派首領,誰敢不服我的決定?除非他們想去跳熔煉池!」

 

「不信你去問問他們。」Megatron企圖把這皮球踢回去。

 

Optimus嗤之以鼻,一個一個喊道:「Jazz!Ratchet!Ironhide!Prowl!Wheeljack……」

 

但喊了半天,都沒有半隻機影現身。

 

「嗯,那個……」Bumblebee不得已被推派出來發言。

 

「多名博派成員表示最近情勢太詭譎,難以適應,所以集體告老還鄉去了。」

 

「把他們通通給我叫回來!!!」

 

極為難得的眾博派完全同意Megatron所說的,他們才不要他加入(嫁入)博派,更別提什麼改變征服宇宙的路線,可是又招架不住這個戰鬥力破表,連Megatron都不想應付的Optimus。

 

派出Bumblebee,也是因為Optimus平日最疼愛他,所以希望Optimus看到Bumblebee能夠收斂軟化一些。

 

「既然其他博派暫時不見,那就先問你的意見。Bumblebee,你同意Megatron嫁入博派嗎?對博派往後的新路線你又有什麼看法?」Optimus陰冷的血紅光學鏡微微閃爍。

 

「是加入!」Megatron堅持更正。

 

「…………」Bumblebee面臨史無前例的壓力。

 

在Bumblebee記憶中Optimus從沒這樣看著他過,感覺好恐怖,然而旁邊的Megatron表情更恐怖,瞪大了光學鏡,彷彿他只要一同意,就會立刻把他拆吃入腹一樣。

 

「Bumblebee?」Optimus催促。

 

「……我不喜歡這樣!」Bumblebee終於鼓起勇氣,大聲喊出來:

 

「我希望Optimus變回以前的樣子!!」

 

「你在胡說什麼!」

 

Optimus聽了很不高興,猛地撲上前去:「Bumblebee,你太讓我失望了!」

 

轟--

 

砲聲響起,紫Optimus急忙閃身,驚險萬分地躲過砲擊。

 

是Megatron發射的,緊接著他衝上前揮拳,時間搭配得天衣無縫。

 

「真讓我吃驚,你在幫Bumblebee!?」

 

Optimus再度成功迴避了突如其來的攻擊,並且反身制住Megatron。

 

「還有讓你更吃驚的呢!」Megatron嘿嘿一笑。

 

「你還笑得出來,你……」話還沒說完,Optimus就被從背後架住了。

 

原來剛才蒸發失蹤的博派戰士趁著首領忙碌沒注意他們,無聲無息冒出來還使出了偷襲。

 

他們確實沒有走遠,隱藏在死角暗處等待時機來臨。

 

「你們!!」就算他再剽悍,也難以應付一擁而上制住他的博派戰士們,更何況Megatron還同時出手相助,不一會Optimus已經五花大綁,動彈不得了。

 

Optimus又驚又怒,覺得這是嚴重背叛。

 

「真不敢相信,你竟然寧願跟其他博派戰士聯手合作,卻也不願意跟我聯姻!」

 

「這根本不算什麼,只要有共同利益,隨時都可以聯手。」Megatron嗤之以鼻。

 

「Ratchet,東西都準備好了吧?」

 

「準備OK!」Ratchet從不知名角落轉出來,信心滿滿地道。

 

方舟號上除了Optimus外,擁有至上權威地位的醫官大人亮出了他的法寶。

 

「……這是什麼?」Optimus皺起眉頭。

 

「十字架。」

 

「…………」

 

「還有符咒、香灰、念珠、聖經、海鹽、水晶、聖水、桃木、大蒜……」

 

全是異星種族趨魔與避邪的物品堆滿Optimus面前。

 

「叫我極短時間內弄來這些是要累死我啊!」Skywarp忍不住抱怨,雖然他有瞬移能力但頻率太高很耗費能量啊。

 

「…………」跋扈如紫黑色塗裝的Prime也不知該作何表情。

 

「怎麼樣?怕了吧!」Megatron趾高氣昂了起來。

 

「你們為什麼會覺得這些東西可以對付我……」這些TF CPU裡裝什麼啊?

 

Ratchet提出最科學的專業解說:「因為我檢測過你的CPU,完全沒有問題,也完全沒有發現病毒。」

 

Bumblebee附議:「而Optimus也不像在夢遊或被催眠什麼的。」

 

Jazz作證:「Optimus以前也沒出現過多重機格的癥狀。」

 

Wheeljack補充重要說明:「我用火種發誓我最近也沒發明失敗的新藥。」

 

所以只剩最後一種可能就是被U球附身了。但是TF史上沒遇過這種狀況,所以一時沒TF知道如何解決,於是決定借用別的種族的方式,弄來一堆可能的道具。

 

「好了,不管怎樣,給我乖乖回復原狀吧。」

 

Optimus看著包圍他的眾TF冷笑一聲:「想清楚點,你正在給自己製造麻煩,這可是很愚蠢的行為。」

 

「愚蠢的是你!」Megatron表情一變,厲聲斥道:

 

「我不知道你哪來的,又如何侵占Optimus的機體,但我已經確定你絕不是原來的Optimus。」

 

「那又如何?」黑紫色的Optimus一派輕鬆,沒有否定:「至少我不與你為敵,比以前那位好得多。」

 

「一點也不好!」Megatron怒喝:

 

「即使原來的Optimus又弱又蠢又天真又愛說教又愛跟我作對,但我仍然比較喜歡原來的Optimus!!」

 

即使被制伏仍保持從容不迫的Prime,這時卻對Megatron強烈而直接的宣告愣住了。

 

「……」Optimus抬頭望了望天,沉默半晌。

 

「你說的對。」最後Optimus點頭,「其實我也比較喜歡原來的。」

 

「好吧,那就這樣吧,Megatron。」紫Optimus似乎下了某種決定。

 

「嗯?什麼怎樣?」Megatron靠上前問。

 

「喝!!」

 

Optimus猛然甩開架住他的TF,用頭槌……是使出了口罩槌絕技衝撞Megatron的礦工帽頭盔。

 

劈啪一聲,口罩出現一絲裂縫。

 

「哇!不要亂來!」其他博派手忙腳亂地重新把Optimus壓制下來,不過他們馬上就發覺不對,熟悉的紅色與藍色的塗裝再次出現在他們光鏡前……

 

「呃,你們怎麼了?」紅藍色的Optimus很疑惑。

 

剛回復的他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怎麼周圍一大群TF,甚至還有Megatron和好幾個狂派?

 

「終於變回來了?太好了!!」眾博派興高采烈地歡呼。

 

「什麼變回來?」Optimus被搞糊塗了。

 

「果然是我找來的除魔用品派上用場了吧?」

 

「拜託,那些根本還沒開始用呢!」

 

眾TF不分狂博派七嘴八舌地聊天,場面頗為熱絡。只有Optimus為這狀況一頭霧水。他看向明明是敵人,此時卻沒發動攻擊的Megatron。

 

「麻煩你振作點,這麼容易就被入侵我也會很困擾的。」Megatron冷冷地抱怨。

 

「身為Prime可不能這麼不像樣。」

 

「???」Optimus真是覺得自己非常狀況外,怎麼從剛才到現在一句也聽不懂。

 

但是,Megatron今天有點不一樣,雖然還是一樣冷嘲熱諷,但好像多了一點關芯和溫柔?

 

莫非……Megatron在擔芯他嗎?Optimus竊喜,感覺胸口中的火種激動澎湃了起來。

 

「Megatron你……」

 

「Decepticons, Retreat!!!」轉眼間,所有狂派全數撤退光光。

 

「…………」

 

----

 

「你醒了?感覺哪裡不對嗎?」另一宇宙的Megatron扶著對方擔憂地問,紫黑色的Optimus下線了好一陣子,現在殷紅的光學鏡終於重新亮起了。

 

「發生什麼事,你到底怎麼了?」這邊宇宙的Megatron純淨的藍色光學鏡溫和地望著他。

 

「…………」

 

先前有個留鬍子的可疑TF告訴紫黑色的Optimus,另一個宇宙的Megatron跟這宇宙的Megatron截然不同,可以跟暴虐的他處得很好,而他去到那裡也可以如魚得水,只要透過某謎樣的口罩就可以到達。

 

也許另一宇宙比這裡好征服,但事情卻沒這麼單純。

 

「或許另一邊宇宙的Megatron說對了。我怎麼會笨到……跑到不能親吻你的地方去呢?」

 

「喂,你……嗯……~」

 

紫Optimus勾住Megatron的頸子,開啟口罩,不分由說奪取屬於他的吻。

 

 

----

 

「真麻煩啊,頭盔被撞破了。」

 

Megatron撫著被紫黑色Optimus猛烈一撞變戰損的馬桶蓋頭盔煩惱中,頭盔要保護頭部很重要啊,有裂縫就不能繼續用了,可是手邊暫時又沒替換的頭盔怎麼辦?

 

「年輕TF啊,無需煩惱,我這有個頭盔好便宜……不,是個很讚的頭盔,戴了以後就可以改變TF生喔。」

 

一個留著鬍子的謎樣TF不知何時冒出來,怎麼看怎麼可疑,手上還拿著看似跟他原廠一模一樣的稀有品頭盔。

 

「呿,什麼改變TF生這種無稽之談,不過那頭盔看來不錯,我要了!」

 

「呵呵,要好好珍惜喔~」謎樣的鬍子TF掛著神祕微笑將頭盔交給了Megatron。

 

「無聊的傢伙。」Megatron專注於他的新頭盔,以至於沒注意那謎樣TF又悄悄消失了。

 

「Megatron,這季的戰鬥報告……咦,你的光學鏡為什麼是藍的?」Starscream拿著數據板進到狂派首領辦公室。

 

「Starscream,一直以來讓你辛苦了,真謝謝你。」Megatron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溫和無害又有禮貌地感激道。

 

「……你是哪裡有問題?」Starscream一陣嚴重惡寒,嚇得差點當機,有種即將大禍臨頭的感覺。

 

「我們去找Optimus,在斜陽下共進美好的下午茶,一起討論數學方程式,你覺得怎麼樣?」

 

「啊~~這又是怎麼了?!!」

 

狂派基地傳出了恐怖的尖叫聲,繞樑三日不絕於耳。

 

 

 

 

- END -

 

--

 

本企劃穿越MEGA和OP是鏡像宇宙的,顧名思義鏡像,就是兩派的正邪對調...

 

機體可參照:

 

紫黑色的鏡像OP:

 

http://tinyurl.com/3kn6ftn

 

http://tinyurl.com/5t8qvz

 

藍光鏡的鏡像MEGA:

 

http://tinyurl.com/3w75qew

 

http://tinyurl.com/5qfn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